close



2015年02月01日 20新竹火鍋推薦 平價:51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不少女性將嫁入豪門當作夢想,儘管一個人也能寵愛自己,仍希望有天遇到一位白馬王子,一夕從「麻雀變鳳凰」。美模侍懷鳳從沒抱持過這種夢想,她因工作關係,比別人有機會遇到各式有錢人,也看過不少想嫁入豪門,或從富人身上挖金的女孩。最近她突然語重心長地勸告大家:「阿捏抹賀(這樣不好啦)!!」

▲ 侍懷鳳曾獲伊林名模選拔亞軍。(圖/取烤肉宅配 汐止自侍懷鳳臉書)

曾獲得名模選拔亞軍的侍懷鳳,從事模特兒工作8年,有一張古典到不行的臉龐,掛著長長的丹鳳眼,穿梭在國際伸展台。看似豪邁、開放的她,個性其實仍十分傳統小女人,連好友吳品萱都誇她十分賢慧。心思細膩的侍懷鳳最近突然有感而發,勸阻想嫁入豪門的女生們,真的要好好想清楚。

▲侍懷鳳私下個性很小女人。(圖/取自侍懷鳳臉書)

侍懷鳳說,過去曾有俄羅斯的朋友要她聰明一點,若遇到有個可以供生活的男人就嫁了,然後再跟喜歡的男生偷偷約會就好。聽到這話的她感到不可思議。她認為:「不能靠男人,不能欠別人,要有能力靠自己的技術知識才華賺錢,贏得他人的尊重。」

侍懷鳳想起父親曾跟她說:「結婚之前最好別拿男友的東西,他送你你就要回禮,老公的話才可以拿得理直氣壯。就像把拔愛你們跟你馬麻一樣,送點首飾,給你們用好的,那才是真愛。」演藝圈、時尚圈常被外界認為是進入豪門的跳板,但也有不少人靠著自己力量闖出一片天,侍懷鳳說,人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只要有飯吃,有錢看病差不多就夠了吧,只希望未來能找了個喜歡的丈夫吵吵鬧鬧的過。侍懷鳳平凡、樸實的真心話,讓不少人對模特兒刮目相看,意外獲得不少好評。



午後台北空氣品質漸差,101也變霧。(記屏東 火鍋推薦者楊綿傑攝)

麻辣火鍋 板橋2017-01-0514:51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西半部民眾注意!上午起北部空氣品質逐漸惡化,空氣品質指標(AQI)到午後紛紛出現「警戒橘」及「不良紅」的燈號。中南部地區則持續維持空氣品質不良的狀況,大多數地區在「警戒橘」等級,中部部分地區也高到「不良紅」。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資料,目前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金門縣,局部地區AQI都達到「不良紅」,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PM2.5),對所有民眾健康都造成威脅。另外,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連江縣等,大部分地區都出現「警戒橘」等級的空污,指標污染物亦為PM2.5,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環保署解釋,昨天還有吹點東風,今天則是完全沒風,因而導致擴散不佳,污染物累積,預計越晚可能還會越差,會持續到明天清晨。

新頭殼newta火鍋店lk

電業法已列為立法院臨時會的優先法案,環團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電業法仍有許多問題須要政府釐清,貿然通過可能造成電價上漲,且政府提出的非核家園目標也不可能實現,呼籲總統蔡英文能夠停止修法。

台灣環保聯盟、媽媽關心核電廠聯盟、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等多個環保團體3日召開記者會,希望立法院能夠暫緩即將二、三讀的電業法。

公民電力公司董事長方儉表示,電業法修法複雜,無論擁核、反核的民間團體都一致反對,尤其是修法後把電業列為「非公用事業」,勢必造成電價上漲,同時,在資訊更加不透明的情況下,外界更難以監督。

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理事長徐光蓉指出,電業法修正後要求電力業者需準備適當的備用供電容量,她批評,此法規根本是打壓再生能源和小型發電業者。

方儉指出,如果現行的電業法版本通過後,不僅電價會上漲,也代表2025非核家園不可能實現。

環保團體呼籲,電業法應暫緩審查,總統蔡英文應立即責成行政院召開聽證會,提出足夠的數據與證據向各界說明,並提出未來電業管制和電業經營管理的組織架構圖與運作流程圖。
1BB7F4D06DDBE9EC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