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 麻辣火鍋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身為忙碌的上班族,嚕嚕常常都三餐不正常,尤其是在工作忙碌時,總是午餐配電腦,或是隨便吃個麵包就解決,但嚕嚕最近發現,原來這就是導致我們越來越胖的原因!今天嚕嚕要告訴大家「三個永遠瘦不下來的吃飯地點」,看看你是不是又中招了。

三個永遠瘦不下來的吃飯地點:

1. 在辦公桌前迅速解決

沒想到才第一點,嚕嚕的背上就被刺了好多箭,這不就是在說我嗎?時常一邊工作一邊吃飯的上班族們,最常在辦公桌前解決三餐,但這樣的飲食習慣,容易狼吞虎嚥,讓食物沒有充分咀嚼就進入身體,而引起胃痛。另外,沒有細嚼慢嚥的後果,就是大腦記不住已經吃下的食物,很容易感覺餓,反而吃下更多食物。

2. 邊吃飯邊配電視超享受

嚕嚕在家裡時,最喜歡的就是邊吃飯邊配電視、影集或韓劇,這樣真的超級享受啊!但沒想到這個習慣,也會讓人瘦不下來。因為在看電視時,容易被劇情吸引到忘我,不知不覺一直把食物吃下肚,尤其是深夜時,邊吃零食邊看電視的女孩,真的會「瘦不了」喔!

3. 懶骨頭邊躺著邊吃

如果喜歡躺在床上吃東西的女孩,嚕嚕要強力建議妳,千萬不要再做了啊!邊躺著邊進食,容易越吃越多,這樣懶骨頭的行徑,不但會瘦不下來,還會讓人消化不良,也非常不衛生,如果你是嚕嚕說的「懶骨頭」女孩,快點站起來吧!

聽完嚕嚕說的「三個永遠瘦不下來的吃飯地點」,妳是不是也是因為時常在這樣的狀況下飲食,才讓自己怎麼都瘦不下來呢?現在就觀音 火鍋料宅配開始養成專心吃飯,細嚼慢嚥,並且均?飲食,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樹林安格斯牛肉息,才可以讓自己瘦的健康又美麗。

【延伸閱讀】

小心越減越肥!常見錯誤飲食:不吃澱粉、過午不食讓你瘦不了

小時候胖就是胖!高中後發胖只有8%機率瘦不下來

沒運動半小時瘦不下來?打破有氧運動時間長度的迷思!



2017-01-0513:06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友邦海地PHTK黨候選人摩依士(Jovenel Mo?se)以55.60%得票率當選總統。我國駐海地大使館已於第一時間轉交蔡總統賀函,恭祝摩依士順利當選。外交部上午發布新聞,恭賀友邦海地「臨時選舉委員會」(CEP)本月三日公布的第一輪投票「確定結果」,摩依士當選總統,摩依士為白手起家之企業家,曾一手創立數家公司,主要政見為促進海地經濟發展並重視農業,對我態度友好並盼續與我維持良好合作關係。外交部強調,台灣與海地自1956年建交以來,兩國邦誼篤睦,互動頻繁,在基礎建設、農業、公衛醫療、教育職訓等各項合作計畫成果豐碩,我國將在既有之良好基礎上,續與海地新政府攜手合作,為提升兩國人民福祉共同努力。

中國時報【周思宇、周毓翔╱台北報導】

放眼2020年立委選舉,時代力量發下豪語要搶下10席立委,其中區域部分更瞄準國民黨立委選區。不過,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林為洲昨天表示,時代力量應該會搶到民進黨的票,跟國民黨無關,對於時力的說法,他認為是「不合邏輯」。

時代力量已在部分縣市設立地方黨部,積極布局2018年縣市議員選舉,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日前接受日媒專訪時,更劍指下屆立委大選,宣稱不分區加上區域立委,目標要衝上10席立委。

徐永明昨受訪說,時代力量作為新興政黨,有穩定的支持度、表現,若以目前民調來看,時代力量有10%至15%的支持度,以此推算,2020年訂下10席立委的目標「也算合理」。

徐永明指出,國民黨現有30多席,時代力量有很大的空間能夠成長,時力在區域立委的部分將台北 燒烤推薦鎖定國民黨立委選區,而不分區選票也有發展空間。

時力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則土城烤肉食材補充,第一步規畫是在全國各地成立黨部,希望能找到更多對公共事務有興趣的人加入時代力量。

針對徐永明的談話,林為洲判斷,用意是對時力內部做信心喊話,「不然,完全不合邏輯」,民進黨跟時代力量是大綠跟小綠,小綠長大,大綠會減少,這是基本邏輯,搶來搶去是搶到民進黨的票,怎麼會跟國民黨有關係?他也呼籲時代力量,「選舉不是用喊的,要靠實力。」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則表示,每個政黨都有各自發展目標,也會在各自優勢選區提名立委,但如果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彼此未協商、各推各的,恐怕只會自相殘殺。

蔡適應指出,立委提名通常是高知名度或是深耕地方的議員,政治人才沒有10年、20年培養,很難一觸可及,時代力量必須思考有無找到參選的人才。另一種情況是,剛在2018年議員選舉有斬獲,2年後卻又轉戰立委,這樣選民怎麼看?他認為時力的立委選舉應放在2024年。
1BB7F4D06DDBE9EC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