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0日 14:19烤肉食材 新屋

家常年菜食譜大全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華視八點新戲《愛你沒條件》30日開鏡,女主角江祖平戲裡飾演歌舞團的鋼管舞姊妹花,為戲她學了1個多月的鋼管舞。記者會上江祖平帶來一小段火辣秀,上竿、爬竿都超熟練,穿著性感表演服的她,美腿、美胸也大方見客,37歲仍是火辣尤物!??想看火辣美照請點我

▼華視《愛你沒條件》開鏡,江祖平秀鋼管五股 燒烤推薦舞。(圖/記者陳明仁攝)

開鏡當天江祖平正好滿37歲,劇組也準備豬腳麵線為她慶生。這幾年江祖平都在大陸拍戲,她開心的說:「一接到導演電話,我就立刻決定要回來拍這部戲了!」《愛你沒條件》是華視久違的自製8點檔,找來金鐘導演李岳峰編劇及執導,卡司除了江宏恩、王彩樺、郭子乾和張瓊姿等人外,還有久未亮相的資深演員車軒和王淑娟。??更多現場美照在這裡

▼劇中同是歌舞團成員的王彩樺(前)爆乳超搶鏡。(圖/記者陳明仁攝)

▼江祖平展現苦練鋼管舞的成果。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3日電)一例一休上路引起外界擔憂物價上漲,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只有勞力密集產業可能漲價,另外行政院也已做好溝通,今年春節前,交通運輸業、水電、瓦斯等都不會漲價。 行政院長林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一例一休上路,漲價是必然結果。徐國勇下午召開記者會澄清,一例一休不可能造成全面性漲價,只有部分勞力密集的行業,如快遞或交通運輸業等,可能會有漲價問題。 徐國勇表示,行政院也已做好協商,客運、台鐵等交通運輸業,以及瓦斯、水電等,在農曆春節前都不會漲價,只有汽油是根據國際油價調整,比較難以預測。行政院也會啟動物價督導小組,密切關注物價。 另外,媒體報導,行政院日前整理出192項政績,包括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正式揭牌、對太陽花學運撤告、通過勞基法修正案、推動長照10年計畫、成立經貿談判辦公室、提出新南向政策推動計畫、亞洲矽谷等。 對此徐國勇表示,行政院並沒有列出政績,這是網友整理的,未來政院發言人室會對政績進行盤整,雖然很感謝媒體與網友幫忙列出這麼多政績,但數據應以政院發布為準。 徐國勇指出,這192項政績不應說是政績,而是正在進行中的政策,例如年金改革要等國是會議開完、立法院三讀通過後,才能算政績。各項政策將持續往政績的方向邁進,「現在是政績的進行式」,未來一年政府將努力拚經濟。1060103

2017-大溪 烤肉食材0蘆竹 麻辣火鍋1-0515:0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在桃園被媒體問到有商家趁著「一例一休」實施之際漲價,他表示,企業趁機漲價,卻未將應有的獲利回饋給勞工,都不應該被接受,且法律上本來就有一定的罰則。林全今天下午出席「台灣高鐵通車10週年暨探索館開幕典禮」時,被問到有些企業在「一例一休」上路之際哄抬價格,他表示,要看是否有違背類似公平交易法相關的法令,如果屬於違法的聯合行為哄抬或漲價,法律上本來就有一定的罰則;而企業未將應有獲利回饋給勞工,都不應該被接受。被問到一例一休造成服務業和運輸業一些衝擊,許多工商團體表達抗議,甚至蔡英文總統都表示不應利用冷冰冰的數字回答,林全認為,一例一休的修法目的是要改善勞工工作條件和環境,希望利用增加休假、提高加班費的方法讓工時減少,同時在加班情形下,收入比以前增加,難免造成部分企業的成本增加。林全表示,行政院也評估過,增加的幅度應是有限,畢竟65%勞工其實都已有週休二日,這部分不會受到影響,真正受到影響的是35%,也就是弱勢勞工和弱勢企業,但不至於造成全面物價上漲。林全說明,政府也希望這樣照顧勞工的作法,能被社會特別是企業主和社會大眾理解,這樣做是社會進步的象徵。當然新法修法後難免有法律解釋的不清楚,或是還不夠清楚的部分,會儘量解釋,畢竟一個新的制度實行總是需要調適,也會給企業適當輔導的期間,甚至緩衝期,讓調適過程能夠平順。至於一例一休上路後,不只是漲價問題,還有很多像醫院必須在假日減診,造成民眾生活的不便,林全表示,醫院的減診都是早就申請,不應視為是一例一休所造成的。只要勞工一星期工作超過5天,難免企業就會有產生調適的問題,人事費用難免會增加,針對增加會有適當的處理,如果是醫院,健保給付或其他方面都應給予適度考量;如果是運輸事業,先會觀察一段時間,即使需要調整,也要逐步改變,讓衝擊能夠減少。相關影音
29DF66074CDF0743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