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1日 23:48

台中火鍋料宅配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日本「童顏女星」安達祐實因為曾演出《無家可歸的小孩》紅透半邊天,向來走清純路線的她,2014年先推出3點不露的全裸寫真,又在電影《花宵道中》中演出露點床戲,當著愛人的面被扯開和服,D罩杯的雪白乳房差點蹦出來,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安達祐實在電影中,D奶被人又揉又舔。(圖/翻攝自YouTube)

儘管安達祐實已經33歲,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她為了不讓自己被侷限住,接演《花宵道中》江戶時代最紅的藝妓「朝霧」,與男星淵上泰史有不少床戰跟對手戲,除了被性騷擾,當著愛人的面被扯開和服之外,也有被男性強迫「交歡」的戲碼,D奶讓人又揉又舔,情慾畫面大膽寫實,遊走在尺度邊緣。她日前解釋接演原因,透露是因不想要外界總把她當成小孩,才決定要讓大家刮目相看。

▲安達祐實在新片中上演激情床戲。(圖/翻攝自YouTube)

即使安達祐實已相當清楚,接演這種帶有情慾戲的電影,最後一定會得到正反兩面的評價,她仍帶著強烈決心,盼望能從不同的挑戰中獲得更多經驗,「我已經準備好要接受這一切了,因為我覺得大家心目中的我,跟我本人還是有著很大的差距,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演出,來解放『安達祐實』。」電影現正上映中。

旺報【記者潘維庭╱綜合報火鍋吃到飽 苗栗導】

大陸監察體制改革動作一波波。繼去年12月下旬起,北京、山西、浙江推動「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方案」,中央紀委更預計與全國人大機關研究將《行政監察法》修改為國家監察法,讓改革成果以法律形式固化下來;另外,日媒報導,2018年3月還將考慮成立「國家監察委員會」,取締公務員腐敗行為,最高負責人可能由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王岐山擔任。

日本《朝日新聞》3日報導,規畫中的「國家監察委員會」約和國務院位階相同,將嚴格監督各省廳(部會)、地方政府,五股燒烤推薦監察對象包括所有公務員,不只黨員。報導稱,該機構堪稱習近平中和 麻辣火鍋的反腐政策「集大成」機關。

報導稱,目前的反腐行動,由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黨中央派遣到地方政府的中央巡視組為核心角色,但中紀委主要是揭發黨高官,巡視組也常為臨時性,習近平希望設立永久性的機關,能取締國家整體的腐敗行為。

至於試點的北京、山西、浙江3地,則是由去年12月26日起,將原有的查貪反腐的機構職能整合至「監察委員會」,試點地區的監察委員由人民代表大會產生,監察委員會可採取談話、訊問、詢問、查詢、凍結、調取、查封、扣押、搜查、勘驗檢查、鑑定、留置等措施。

卑南鄉太平國小獲贈球具永和火鍋推薦 平價後合照。(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7-01-0515:2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體育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陳劍賢有感於部分在偏鄉的國民中小學棒球器具陳舊,校方又缺經費添置,今天到卑南鄉太平國小贈送球具一批,包括捕手護胸、護膝、面具各1套,球棒2支、練習球10打,球衣25件、以及營養品代金2萬元。陳劍賢表示,太平國小少棒隊已成軍多年,雖然學區內學童大部是卑南族子弟,也都喜歡打棒球,但因一直都沒有正式的教練,去年才獲原住民族委員會補助指派一位專任棒球教練鄭志華專責訓練,但因學校經費有限,而現有的球具老舊又不夠周全卻無力添置,地方上又缺工商企業的社會資源支援,體育發展基金會適時致送球具,是希望能引起地方各界的重視,支持縣內少棒運動的正常發展,重振當年紅葉少棒雄風。前新生國中校長施日進也說,現任教練鄭志華出身新生國中青少棒隊,是名左投手,曾入選國手先後遠征美國、澳洲等地,也曾投效早期職棒的兄弟象隊,能回到台東教小朋友打球,對鄭志華來說是傳承所學,是責任也是使命。
1261EC806A94FC48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