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飯碗加薪幅度也高!金管會主委李瑞倉昨(26)日在立院揭露金融業今年加薪情況,本國銀行去年獲利3,001億元、今年平均加薪3%;壽險業去年獲利1,065億元、加薪5%,勝過銀行。至於證券投信業去年獲利217億元,但加薪幅度差異大,最高加薪幅度15%,但也有公司只加0.8%。

信用卡 首刷禮

李瑞倉昨回答立委曾銘宗質詢時表示,哩程信用卡2018去年上市櫃公司獲利2.33兆元、年化成長2.24%,其中有35家上市公司及28家上櫃公司自願揭露今年加薪幅度有3~5%,幅度都高於去年平均獲利成長幅度。

信用卡 現金回饋 推薦

金管會一向希望金融業帶頭照顧員工,因此去年稅前獲利3,001億元的本國銀行,今年平均加薪3%;至於去年稅前賺1,065億元的壽險業最大方,平均加薪5%,是加薪幅度較好的產業。至於去年因日均交易量不足獲利衰退的證券業加上投信業後,全年稅前獲利217億元,加薪幅度則依券商規模大小,約0.8~15%不等;期貨業去年稅前獲利36億元,加薪幅度為3~5%。曾銘宗表示,主計處今年預估企業加薪幅度現金回饋卡 電影會有2%,李瑞倉則表示,據目前自願公布加薪幅度的上市櫃公司來看,加薪幅度是3~5%,銀行、保險及證券業也介於此水準。(工商時報)



現金回饋卡 2018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