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感廠美桀(5255)首季財報亮麗,即使第1季匯損侵蝕每股盈餘0.19元,但在擴產經濟規模效益拉升之下,毛利率飆上31%歷史新高紀錄,獲利年增501%,EPS達0.76元,單季的獲利就超過去年上半年。

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 里程數換機票

展望今年,美桀表示,在產品組合帶動毛利率與產線自動化設備導入等效益,可望逐漸成長至第3季。美桀第1季合併營收為3.19億元,年增19%,毛利率為31%,較去年同期成長55%,致合併稅後純益達2,890萬元,較去年同期大增501%,每股稅後純益達0.76元。美桀分析,第1季營運雖受匯率波動拖累,首季的匯損約800萬元,但因量產規模產生攤提效益,重慶廠molding自動化產能增加及電源供應器出貨逐漸發酵,成本效益推高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毛利率大幅成長,在營收衝高效益帶動下,推升獲利成長。美桀4月合併營收為1.18億元,年增15%,累計前4月合併營收4.38億元,較去年同期勁揚18%。(工商時報)



出國刷卡保險比較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 2018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