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比較

全球瘋玩的金氏世界紀錄最大單一遊戲氣墊「太空基地─時空奇航」特展,12月2日至2018燃料稅信用卡繳費免手續費12月20日於板橋435藝文特區啟航!此次遊戲氣墊以太空主題,規劃長30米、寬20米、高10米,占地面積600平方米,可同時容納200人以上遊玩超大氣墊,另外還有5大主題遊戲區、太空展覽、太空互動體驗、太空人裝紀念照相區及部份免費體驗區,讓小朋友透過好玩的遊樂設施探索無垠的太空世界。

「太空基地─時空奇航」特展以電影故事營造科幻情境主題,將旅費刷卡手續費2018航空累積哩程大型氣墊玩具打造仿真太空梭環境,讓小朋友在安全空間中盡情跑跳、玩樂,穿梭有如巨型迷宮般的遊戲空間,體驗高達3層樓高的太空梭溜滑梯,或是小朋友最愛的彈跳太空艙,還有以外星人樂園、古墓奇兵探險、博物館驚魂夜-法老王復活、侏儸紀公園及火箭升空體驗5大氣墊主題供小朋友一票暢遊到底、闖關挑戰。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特展除了主體遊戲區需購票參與外,另規劃部分免費活動,如遊戲氣墊體驗區、12星座旅程遊戲區、太空主題館等,供民眾嘗鮮體驗。若玩得不過癮,園區還有「台灣玩具博物館」、柏油路粉筆塗鴉樂、大草皮愜意野餐等大小活動;12月11日至12月20日止,園區進駐團隊─當代傳奇劇場將枋橋大劇院打造成民初氛圍的夢幻戲園,由年輕京劇演員挑大樑,帶來「戲宴-青年戲曲節」,讓民眾一同享受集養生餐飲、精緻茶食、經典好戲之藝文饗宴。



銀行信用卡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