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鐘表業在歷經連三年衰退之後,今年上半年全球銷售額終於由負轉正成長0.1%,儘管成長率幾近持平,但中國市場逐季恢復,累計上半年成長21.7%,香港亦恢復轉正成長0.5%,而使得瑞士鐘表業鬆一口氣。過去一直規劃因應的智慧表亦在中國需求擴大下,LVMH集團旗下最大金雞母LV首推智能表,且與同集團的豪雅表均打出名人群體戰,趁勢擴大市占。

基隆燒烤推薦大溪 麻辣火鍋

LV路易威登自2002跨足鐘表的表款就是優雅的Tambour,今年係針對網路世界的旅人,推出全新腕錶Tambour Horizon,透過與Google合作進一步探索路易威登的個人化設計,其中涵蓋飛航時間、來電與城市導覽、24時區GMT等現代與傳統表款功能兼具,加上LV奢華圖騰的代表,也促使此表款銷售業績呈紅盤。而其匯集全球12位來自不同領域、甚至包括「鬼怪」暴紅的孔劉等,使得今年上半年南韓瑞士表銷售亦有6.5%成長。業者強調,如果沒有薩德議題,可能賣得更好。豪雅表亦跟進LV智慧表行銷模式,第一屆#24hoursconnected全球影片競賽正式開跑,吸引世界各地逾30位TAG Heuer品牌大使與品牌之友熱情參與。豪雅表強調,繼今年3月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問世以來,TAG Heuer便開始與其品牌大使和品牌之友密切合作,透過「我與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的24小時」影片製作,完整詮釋這款智能腕錶的多元功能;其中包括塗鴉藝術家Alec Monopoly、德國職業足球員Mats Hummels、紐西蘭橄欖球運動員Dan Carter、F1紅牛車隊車手、飛鼠裝滑翔運動員Geraldine Fasnacht、型男主廚Juan Arbelaez及來自台灣的金光鐘表第二代龔家賢(Ken Kung)等全球菁英人士,可望藉此帶動台灣瑞士表業績宜蘭 火鍋推薦也能跟進中國、香港等區域,明年反轉正成觀音 火鍋吃到飽長。(工商時報)

台東 火鍋吃到飽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