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人英文推薦課程 竹北







▲F-35是「空中指揮所」,電子戰能力世界第一。(圖/翻攝自LOCKHEEDMARTIN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是當今最強戰鬥機?」美國空軍參謀總長古德芬上將(David Goldfein)回應,絕對是F-35,而且是壓倒性勝利(dominate)。不過,他也強調,未來空戰並不是一對一,而是「抱團打架」的多對多。因此,眾多評論比較單架戰鬥機的性能相當不切實際。

古德芬近日出席知名智庫CSIS舉辦的戰略與國際研討會;港日媒體紛紛追問F-35與殲-31的強弱比較。他強調,「系統性對抗」才是重點,因為「不會有美國軍機和解放軍機一對一的機會」,絕對是成群飛機一擁而上,例如這次的紅旗演習就是F-35B帶著100架戰機行動。

古德芬解釋,F-35在戰鬥開始前就會從天際、太空等偵查平台蒐集資訊,再分析出最有利的作戰方針,攻擊優先目標、壓制敵方火力、搜救己方人員等,可說是一架「空中指揮所」,完整地把雷達、紅外線、大數據蒐集分析等系統集於一機,航電系統、綜合能力堪稱世界第一。

古德芬表示,F-15的飛行員需要依靠自身經驗判斷接收到的數據,但是F-35卻能先行整合,再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輸出,讓駕駛集中精力做最後的決策和平台整合;F-35在紅旗演習的戰損率是15:1,也就是擊落15架敵機才會損失1架F-35,而且不論是與哪一種戰機合作,戰損率都明顯改善。

F-35光靠戰場感知與整合能力就可主宰戰場,機動能力根本不是重點。另外,美軍近年重返東亞地區,不僅將F-35A/B部署到日本,也規劃把F-35和F-22部署到澳洲,藉此壓制崛起的中國。另外,為人詬病的成本問題,美國軍方表示,最新造價已經壓到9千萬美元(約台幣28億),但2019年將可下降到8千萬美元(約台幣25億),加強空軍優勢。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仙劍》開啟信物鑲嵌新方式

金色夥伴瓊華韓菱紗介紹同步釋出

由經典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正統改編網頁遊戲《新仙劍》今(19)日進行版本更新新增信物鑲嵌方式,並同步曝光金色夥伴瓊華韓菱紗情報。官方現釋出相關內容,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新仙劍》新增信物鑲嵌方式

《新仙劍》信物鑲嵌系統中,玩家可將不同仙劍人物信物鑲嵌到裝備中,從而獲得攻擊、暴擊、生命等相應的屬性加成,並且如果鑲嵌的信物為指定的組合,還可以獲得額外的屬性加成。今(19)日《新仙劍》將新增同屬性信物可同時鑲嵌的方式,讓玩家青睞的屬性,不再受到束縛,為玩家追求理想的屬性加成而打開一扇大門。

《新仙劍》版本更新後玩家可將同屬性的信物鑲嵌到同一裝備中

瓊華韓菱紗人物情報同步曝光

《新仙劍》版本更新,除新增信物鑲嵌方式外,還同步上線「天降群仙」限時活動,在活動中第一名的玩家將可獲得金色夥伴瓊華韓菱紗。

韓菱紗,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四》第一女主角,背負著家族命運而四處奔走的少女,自稱是獨行千里的陵墓大盜,雖然年紀不大,卻對辨識墓穴位置、破解奇詭機關、地脈風水之學頗有研究,與雲天河初遇於石沉溪洞。現入門為瓊華弟子登場亮相《新仙劍》的瓊華韓菱紗,會帶來怎樣的瓊華劍術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瓊華韓菱紗作為單體傷害金色夥伴登場亮相《新仙劍》

金色夥伴瓊華韓菱紗的主動技能 & 被動技能

【凌空摘星(Lv.1)】: 對敵方單人造成 200% 的傷害,附帶 33 點固定傷害。

【乾坤一擲(Lv.1)】: 對敵方豎排造成 175% 的傷害,並附帶 54 點固定傷害。

【煙魂奪魄(Lv.1)】:對敵方單人造成250%的傷害,附帶33點固定傷害,此次攻擊無視目標減傷率。

【無影連劍訣(Lv.1)】: 攻擊敵方生命損失比例最高的目標,造成280%點傷害,附帶658點固定傷害,若目標死亡,則會繼續攻擊另一血最少的目標,依次類推,每次彈射傷害增加20%。

【探寶】: 提升友方全體 10% 命中率

【流霜月破】: 提升20% 暴擊傷害

【羿日焓靈】: 提升10% 暴擊率

金色夥伴瓊華韓菱紗主動技能「凌空摘星」展示效果

金色夥伴瓊華韓菱紗主動技能「乾坤一擲」展示效果

金色夥伴瓊華韓菱紗主動技能「煙魂奪魄」展示效果

金色夥伴瓊華韓菱紗主動技能「無影連劍訣」展示效果

《新仙劍》今日更新版本,新增信物鑲嵌方式。同時,遊戲內還上線「招財進寶」、「天降群仙」、「準點上線享豪禮」等精彩活動,大家不要錯過喔!

?《新仙劍》全民英檢補習班老師 竹北遊戲鏈結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1-19







活動一、天降經驗果

活動時間:10/28(五)~10/30(日)每日20:00-22:00間

活動對象:S198《花生湯》所有冒險者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艾莉絲將在特定時段,將會贈送經驗果給冒險者們,只要當時在線的冒險者們,均可獲得禮物喔~♥

特別注意:經驗果食用後會獲得大量經驗,等級快速提升。

注意事項:

1.獎勵透過郵件領取獎勵。

2.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最終決權。

活動二、100%金幣大返還

活動時間:10/28(五)~10/30(日)

活動對象:S198《花生湯》所有冒險者

活動內多益補習班課程 淡水容:

活動期間內,「儲值任意金額」即可獲得100%金幣回饋!

#範例:乖乖於10/28(五)的儲值1000元,除原先儲值的2000金幣,

另可額外獲得此次活動加碼的2000金幣,共4000金幣。

注意事項:

1.獎勵透過郵件領取獎勵。

2.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最終決權。

活動三、儲值豪禮送

活動時間:10/28(五)~10/30(日)

活動對象:S198《花生湯》所有冒險者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單日儲值滿500元,即可獲得當日相對應獎勵

注意事項:

1.活動獎勵透過遊戲信件發放。

2.儲值活動贈送的道具若未額外說明均為綁定。

3.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最終決定權。

活動四、王者對決顛峰之路

活動時間:10/28開服後~11/01(二)10:00(11/0110:00榜單為準)

活動對象:S198《花生湯》所有冒險者

活動內容:

活動結算時,於S198《花生湯》符合以下任一條件,即可獲得以下相對應獎勵。

(儲值排行戰力需達50萬以上才可獲得儲值特別賞)

(新服儲值排行結算日期為1031(日)23:59)

道具說明:

1.「60級史詩裝備如意禮包」打開可選擇任一部位的60級史詩裝備!

2.「80級神器裝備如意禮包」打開可選擇任一部位的80級神器裝備!

注意事項:

1.活動獎勵於11/01(二)22:00前陸續發放完畢。

2.活動獎勵使用郵件方式寄送。

3.儲值活動贈送的道具若未額外說明均為綁定。

4.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最終決定權。

活動五、誰是超級幸運兒

活動時間:10/28(五)開服後~10/30(日)23:55

活動對象:S198《花生湯》所有冒險者

活動內容:

玩家於活動期間內只要儲值500以上能獲得抽獎機會,艾莉絲將隨機抽出"10"名幸運玩家給予贈送神話寵物「幻。至尊魔戒」。

注意事項:

1.活動獎勵於11/01(二)22:00前陸續發放完畢。宜蘭全民英檢補習班介紹

2.活動獎勵使用郵件方式寄送。

3.儲值活動贈送的道具若未額外說明均為綁定。

4.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最終決定權。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雅思補習班老師 彰化2016-10-28






40407FCF76584D8B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