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1日 13:35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鄭元暢30日舉辦公司尾牙,公布自家新人李程彬。2013年他成立經紀公司,當時在大陸看到李程彬外型和作品,立刻心動尋求聯繫方式。小綜傳簡訊給他,寫道:「我是鄭元暢,想約你見面談談。」李程彬笑說當時不相信,「這是詐騙集團吧,我還劉德華勒!」

▼鄭元暢相中184公分小鮮肉,李程彬:你詐騙吧?海鮮吃到飽 新竹(圖/記者林思妤攝)

簽下現年25歲的李程彬後,鄭元暢透露常藉機推銷自家新人,他出席活動時,小綜還會在一旁擔憂他的答話,可說是相當稱職的經紀人。李程彬身高184公分,身高188公分的小綜說「我們家挑人要183公分以上」,除了外型佳,氣勢也夠足。而為什麼不簽女生?小綜說,女藝人不好找,一切看緣分,女生不能超過22歲。

▼鄭元暢發放紅包給媒體。(圖/記者林思妤攝)

鄭元暢2014年消失3個月拍電視劇《只因單身在一起》,拍電影《我是女王》、《重生戀人》,今年農曆年將去柏林拍攝電影,都將於2015年都會上映。小綜說,馬年有個很好的ending,期許自己羊年能夠揚眉吐氣,「以演員角色,希望在不同國家和不同地區有不同作品。身為演藝圈一份子,希望在戲劇創作、拍攝和新人培養,都能進更多心力。」小綜認為台灣是個明星的大搖籃,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也希望大家給新人機會。

旺報【記者林永富╱綜合報導】

南韓部署薩德系統引起大陸全面報復,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8名議員,將於4日起訪問大陸,此行主要目的是緩解韓中因美軍在韓部署薩德系統而趨緊的雙邊關係,他們將與大陸外長王毅會談。但南韓外交部3日卻指出,反對薩德入韓的在野陣營政治人士訪中無助於國家利益。

據韓聯社報導,共同民主黨的8名議員訪中,計畫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等人就薩德問題進行面談,他們計畫將「部署薩德應推遲至下一屆政府」的主張傳達給中方;韓方代表稱,韓團成員包括共同民主黨前黨首文在寅,其被認為是韓國下屆總統選舉熱門人選。

韓聯社3日報導,韓外交部發言人趙俊赫3日在例行記麻辣火鍋食材者會上,就共同民主黨8名議員即將訪問大陸討論薩德問題表示,政府在關注相關動向,進行必要的溝通;他說,在韓部署薩德是為了從北韓核彈威脅中保護國家安全和國民生命的主權性、自衛性防禦措施,是政府和朝野應形成共識和負起責任來處理的重大國家安全事務。這段談話被認為是婉轉指出反對薩德入韓的在野陣營政治人士訪中無助於國家利益。

目前,南韓正在加快部署薩德系統的進程,韓方已經承諾在2017年底將在其境內完成部署,這也是中韓關係緊張的主要因素。中俄兩國都反覆表達了對薩德的反對態度,指出薩德系統並不僅僅針對北韓,而是將威脅整個中國內陸和俄羅斯遠東地區。

2016汐止 燒烤推薦年12月15日,文在寅在宣布競選韓總統時稱,在當前政治形勢下部署薩德系統並不合適,部署問題應推遲至下屆總統任內處理,應以外交手段推動、並重新考慮部署薩德。

2017-01-051嘉義 麻辣火鍋6:42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高鐵通車營運今日滿10週年,不過從前年政府出資完成財務改革後,台灣高鐵公司也從民營公司變成了國有民營公司。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高鐵公司成為交通部真正的一環,應擔負更多政策性任務;不過行政院長林全也提醒,不要忘記保持高鐵獲利能力,交通部要儘量努力不讓高鐵虧本,對股東有一定程度責任。賀陳旦認為,未來高鐵公司主要有2項政策性任務,第一,台灣高鐵12個車站站距放眼全球可說是相當短,因此在定位上,不一定要是城際高速鐵路,可以把高鐵打造成大台灣市的捷運;不論服務新竹園區上班族,或是假日想出門一日遊,都能夠搭乘高鐵。他以後來新增的苗栗、彰化、雲林三站為例指出,這三站週末運量就較平常高出許多。因此,高鐵未來角色不會只扮演高鐵,還要做道類台灣捷運,與各地運輸系統結合,形成完善的大眾運輸。第二,賀陳旦說,台灣高鐵建設技術與經營口碑,應該要做為台灣軌道運輸龍頭,帶領台灣軌道技術走進國際,高鐵公司跟世曦顧問公司一同競標,要成為馬來西亞高鐵的顧問,現在就等馬來西亞的決定,也許不久後就有好消息,即使敲門沒成功,未來也還有很多機會能把軌道產業帶出台灣。林全則指出,高鐵規劃建設過程或許不完美,但結果看來是成功的,不僅翻轉台灣經濟發展,維持高品質運輸,對台鐵也有模仿與刺激效果;期望變成公有民營後,也要保持當時BOT經營團隊的傳統與特色。林全也期許,即使政府是高鐵公司最大股東,還是希望能夠保持高鐵獲利能力,被賦予政策性任務也要有長遠規劃;高鐵對國家扮演的另一個角色,就是要培養內在產業成長,讓維修在地化,像是台灣已有廠商提供維修零件,高鐵公司也已採用。相關影音

台南年菜訂購
29DF6607A604D23C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