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魔方網

DeNA於昨天宣布,iOS 和 Android 雙平臺推出的手遊新作《Blood Brothers 2》,已經正式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

本作是一款RPG手遊,故事發生在前作《Blood Brothers》一個世紀後,在奇幻的Arnashia世界戰爭再次爆發,你需要從各種野獸和勇士中招募自己的軍隊來消滅戰爭,讓世界回歸和平。

此外,《Blood Brothers復興中秋烤肉食材 2》支持PvP多人對戰,並且每週都會有新的挑戰任務有待玩家完成,這些任務的完成度直接決定了遊戲故事的發展和你的命運。

燒烤推薦 樹林

三峽團購美食

1/28 - 2/1東森遊戲雲與大家相約台北國際電玩展(攤位號碼A114)!現場火辣Show Girl大灑神秘禮物,每日下午17:30還會抽出Sony Xperia Z3幸運得主,雲友們別錯過囉2017年菜宅配台北2017年菜外帶

【活動一】粉絲表讚團,按讚就有驚喜餅乾一份!

玩家只要用自己手機為東森遊戲雲及ET FUN HOME粉絲團按讚,現場火辣SG立即贈送驚喜零食一份。





【活動二】下載並登入東森新聞雲APP,再抽Sony Z3手機!(詳細步驟請連結這裡)

只要玩家完成下載東森新聞雲APP,並登入臉書帳號填妥個人資料,不但獲取驚喜零食,還能參與每日「ET大FUN送」抽獎,獎項是萬元手機Sony Xperia Z3唷!

iOS版載點:

Android版載點:



針對兩岸關係現況,行政院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5日)表示,當務之急是恢復兩岸既有的溝通聯繫機制,中國大陸應以溝通對話化解分歧,不要採取負面對立作為。邱垂正並呼籲,兩岸應共同尋求新的互動模式與新的機會,以有利於兩岸良性互動的進一步開展。

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5日在例行記者會回應媒體詢問時表示,陸委會已注意到美國智庫「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關於「新暫行架構」的說法,政府同等重視兩岸關係及台美關係,也會密切關注未來區域及兩岸情勢的變化與發展,同時研議因應做法。

邱垂正指出,有關兩岸關係的長遠安排,以及如何獲取共同理解,陸委會認為這涉及整體情勢、兩岸互動、各界看法,政府將審酌評估;邱垂正並強調,當務之急是恢復兩岸既有溝通聯繫機制的正常運作,共同開展雙方的良性互動。邱垂正說:『(原音)我們也持續呼籲中國大陸,尋求以溝通對話來化解分歧,不要採取負面對立的作為,共同尋求兩岸新的互動新模式與新機會,以有利於兩岸良性互動的進一步開展。』

邱垂正重申,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維護台灣民主及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的現狀,是蔡英文總統就任以來一再重申的立場,也是台灣的主流民意,符合兩岸及國際社會的共同利益,政府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的政策一貫堅定,必須確保國家的最大利益與民眾福祉。

三芝區樂天社區打造濕地景觀,許多民眾大誇景色如八煙聚落「水中央」翻版。(記者李雅雯攝)

2017-01-0519:29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三芝區興華里濕地景觀太紅了,人稱「淡水小八煙」,平日都可以見到人潮,由於該處路寬僅5公尺,兩側未畫設紅線、黃線,若旁側停了車,將很難雙向會車,淡水警分局預計將從週六(7日)開始於例假日施行交通管制,在數個路口禁止車輛進入。該處濕地景觀位於北八鄉道4.5公里處,時常可見遊客就地停放車輛,淡水警分局指出,由於周邊沒有停車場,倘若大量遊客車輛湧入停放路邊,將會嚴重影響會車、車流,為了確保賞景動線以及在地居民進出需求,將從週六開始,在上午6點到下午6點進行交通管制;北八鄉道、101線路口設立管制點,禁止車輛進入,公車、住戶車輛則除外。停放在雲廣坑產業道路右側車輛,可順線走北10線往台北;本在行忠堂停車場的車輛,則可走行忠路往台北。淡水警分局強烈建議欲前往賞景民眾搭乘公車前往。民眾可在捷運淡水站搭乘F105、871號公車在樁子林站下車,步行700公尺到達目的地;或搭乘866、875、876、877、893號公車,在田心子站下車,步行950公尺到景點。
1261EC804557C93D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