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1月火鍋食材30日 19:14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劉愷威和老婆楊冪於2013年登記結婚,2014年初在峇里島完婚,婚後育有一個女兒「小糯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而他在許多部戲裡的形象都是「霸道的大男人」,近日接受專訪時透露,會將劇情中的招數用在和妻子相處上,還爆料用哪些招數可以讓女方開心。

▲劉愷威和楊冪常在微博上曬恩愛。(圖/資料照/取自劉愷威微博)

劉愷威和楊冪從相戀到生小孩,一直以來都愛得十分高調,時常在微博大放閃光。他接受《南都娛樂周刊》專訪時指出,因為老婆是個浪漫少女,現在光是偶爾「壁咚」一下,就讓女方感到開心,「我太太比較容易滿足!」長期都有在運動的他,有時候會展現自己的好身材,用「腹肌誘惑」妻子,甚至爆料「她會摸一下、欣賞一下。」

特別的是,劉愷威除了老婆楊冪以外,生活中最重要的第二個女人就是女兒「小糯米」了,受訪沒多久就自動把話題繞著愛女打轉,透露現在就算工作再怎麼繁忙,每天依然會抽空和愛女視訊,邊講邊笑得合不攏嘴。升格爸爸的他,有了女兒之後轉變非常的大,個性上變得較柔軟,心思也較為細膩,連重新看《阿甘正傳》都看一次哭一次,他的改變連身旁的工作人員都感受深刻。

燒烤推薦 八德台北安格斯牛肉

2017-01-05汐止 火鍋料宅配18:50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昨天在朝野協商時呼籲執政黨應檢討,不要提這麼多案,被形容是「打臉府院」,蘇嘉全下午受訪表示,所謂讓誰主張的案子沒有過就是打臉誰,不是大家心理都這樣想,因為法案有他的程序,「按照程序辦理我覺得比較符合民主,所以案子沒排入,我相信不管是政院還是總統,我想他們也不會覺得立法院在打臉他們」。民進黨團原本在臨時會提七案最後只剩三案,蘇嘉全指出,原本民進黨團提七案,希望推動經濟成長,但在野黨有意見,認為還未經協商一個月期限,對這三案有意見,排進去也過不了,大家就互相退讓一步,「以通的過、符合議事規則方式處理」。蘇嘉全強調,案子過不了,沒有誰打臉誰的問題,尤其是法案總是有折衝,折衝後有退有進,「讓誰案子沒過就說是打臉誰,不至於大家都這樣想」,畢竟立法有立法程序,按程序辦理比較符合民主,案子沒排入,他相信政院或總統很急,但是立法院程序就是這樣,他們也不會覺得是立院打臉,流程就是這樣,在野黨就是反對,「政治人物高度這麼高,怎會照議事規則來就會是打臉?」

(中央社台北3日電)中共在去年六中全會上確立「習核心」,星島日報今天發表社論指出,習核心為秋天召開的中共19大完成權力部署奠定基礎;習核心已經掃清了政治障礙,將強勢挺進19大,操控高層人事主導權。 星島日報是香港的中文媒體,立場被認為較親近北京。星島日報在香港占中運動中,批評學生「行為過激」、「占中非法」;此外,在銅鑼灣書店人員失蹤案中,星島日報也多次領先報導最新案情進展。 星島日報今天發表社論文章指出,習核心強勢挺進中國共產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19大),19大將有習核心的強勢操盤而「波瀾不驚」。 文章還說,外界傳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將由7人變成5人,「七上八下(67歲續任,68歲退休)」的潛規則即將改變,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王岐山可能連任等,並非空穴來風,也是19大的看點。 文章表示,按照王岐山的說法,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等「陰謀家」、「野心家」已清除。換言之,習核心已經掃清政治障礙,將強勢挺進19大,操控高層人事主導權。 文章提到,反腐敗已經達到目的,未來一年,反腐敗不會再成為「主旋律」,而是進入制度反腐階段。 至於大陸內政最大挑戰,文章說,是如何因應下滑的經濟壓力,外交則要面對「逆全球化」思潮,尤其是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執政後,中美關係的不確定性。 2016年10月下旬,中國共產黨召開第18屆中央委員會第6次全體會議(六中全會),並正式提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說法,確立了習核心。1060103

復興安格斯牛肉
54718C6FDF9D650B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