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1日 13:58

嘉義年菜外賣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傳奇》(曾定名為《武則天》)播出後,在兩岸掀起「媚娘潮」,討論度居高不下,劇中各式穿幫畫面還不斷被2017年菜外帶板橋網友翻出。不過,繼上回因為爆乳畫面「有礙健康」遭到當地相關單位勒令停播後,復播不僅被抓到尼姑都是「塞蘋果的男人」飾演,連大臣下跪露大腿的走光畫面也在網路瘋傳。

▲▼《武媚娘》由范冰冰主演,播出後討論度極高,中,大臣長孫無忌蹲下大腿走光的截圖畫面,很快就在網路四散。(圖/翻攝自《新浪視頻》、翻攝《網易娛樂》、新浪微博)

《武媚娘》近日播出的集數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一幕群臣上朝準備跪安的場景中,由演員王繪春飾演的「長孫無忌」大人,竟在跪下的一瞬間,撩起衣服下襬,竟露出光溜溜的大腿,截圖畫面一曝光,很快就在網路瘋傳。由於當初該劇因為露奶「尺度」太大,一度遭到當地相關單位禁播,最後爆乳畫面全被剪光光才得以復播,因此這回尺度又有「新突破」,讓許多網友忍不住調侃「褲子呢?」還有人語帶嘲諷地說,「長孫褲子都脫了,說好的露胸呢?」引發熱烈迴響。

▼《武媚娘》大臣沒穿褲子走光畫面。(影音來自《新浪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2017-01-0519:35

〔記者蔡宗憲/滿州報導〕滿州鄉地處偏遠,因為廠商午餐派送距離遠,常有學生抱怨飯菜太涼,滿州鄉代會及鄉公所接獲反映,幾乎週週到校了解,廠商最近進行改善,但校方仍期盼恢復自辦伙食,讓孩子們保證有「熱食」吃。「讓孩子中午沒吃熱食,實在心疼!」滿州鄉代會主席莊期文、代表徐振章等人,接獲學生家長反映,指孩子午餐會有「冷冰冰」情況,日前到校勘查,果然發現保溫不足問題。莊期文說,外送午餐桶的廠商,都在20多公里外的恆春鎮,從煮好到學生開動大概超過1小時,天氣一冷,飯菜就會明顯偏冷,經向廠商反映,目前廠商將載運順序調整,冷菜問題暫時解決。滿州國小校方人員表示,除了山區長樂國小自辦午餐,永港、滿州國小及滿州國中都依賴廠商外送桶餐,但菜色及保溫都不理想,滿州國小確實考慮重聘廚工自辦午餐,從根源解決午餐「冷冰冰」問題。

(中央社柏林3日綜合外電報導)出版商今天表示,自二戰後在德國首度重新印刷的希特勒(Adolf Hitler)著作「我的奮鬥」(Mein Kampf)意外熱賣,將邁入第6刷。 慕尼黑當代史研究所(IfZ)表示,約8萬5000本加上註解的「我的奮鬥」,去年1月上架後已銷售一空。 但備受敬重的慕尼黑當代史研究所說,這本書再版並未助長極右思想,而是豐富了對當代西素食年菜食譜方社會「獨裁政治觀點」再次崛起的議論。 出版商原本計畫僅印製4000本,但因需求強勁而立刻追加。第6刷將於1月底上架。 分2冊出版的此書籍去年大部分時間都擠進德國「明鏡周刊」(Der Spiegel)非小說類暢銷榜,4月甚至稱霸年菜預購推薦2週。(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60103

餐廳年菜外帶
43CBBA9BEE00BF2B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