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1月30日 00:01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禎去年6月發現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暴肥,長期吃藥調理下來,氣色越來越好。不過,身形圓潤的她,日前錄過年特別節目,卻慘被主持人庹宗康毒舌攻擊,猛對她的身材做文章,像是其他來賓跳過跳箱有紅包,庹便故意對小禎說:「你不要把道具撞壞,我就給你紅包。」還說,「來唷!滾大球來了喔!」

▲小禎挑戰跳箱,台北濱江庹宗康虧不要撞壞道具。(圖/記者黃子瑋攝)

夏如芝、小茉莉、張艾亞、小禎等人日前錄中視除夕特別節目《吉羊唱旺好運來》,挑戰跳箱。小禎要跳之前,庹宗康先說,若她沒把道具撞壞,就有紅包,後來又說:「如果你把跳箱全部撞毀,我也給你紅包。」讓小禎氣得猛K庹宗康。

▲小禎因患婦女病身材變豐腴。(圖/素食年菜宅配記者黃子瑋攝)

北縣年菜外送而夏如芝、Jenny、張艾亞首次挑戰,第一次便挑戰四層年菜訂購單的大跳箱,讓她們事前超緊張。夏如芝因重心太往前傾,導致整個人卡在跳箱,摔落在軟墊上,無獨有偶,同門的Jenny也狼狽地栽在跳箱上。兩人的大腿內側整片都因摩擦造成紅腫,庹宗康等男藝人立刻上前關心,相較於小禎簡直是差別待遇。

2017-01年菜外賣 台南-0500:46

〔中央社〕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對俄羅斯駭客企圖影響美國大選以期對他有利的說法再次表示懷疑,他指控民主黨的安全維護鬆弛,並說維基解密網站已否認其所公布的文件來自俄國。川普透過連續發出推文,不斷對美國情報機構有關民主黨機密文件再三外洩是俄國搞鬼的調查結果提出質疑。在去年11月8日大選之前,這些外洩文件使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陷入尷尬。在大選之前,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以及希拉蕊.柯林頓競選總幹事波德斯達(John Podesta)所失竊的文件都洩露給了媒體。川普今天再次就駭客問題發出推文表示:「(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說,『1名14歲少年就能駭入波德斯達的電腦』,那麼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何以這麼不小心?亞桑傑還說,俄國並未提供他資訊。」川普並在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上引述亞桑傑的話說,美國媒體針對此事的報導「非常不誠實」。

在一名國會成員提出懷疑後,泰國副總理普拉威(Prawit Wongsuwan)今天(4日)表示,大選會在今年舉行。

泰國下次的大選將得以恢復2014年軍事政變後所中斷的文人政府統治。同時,這也是去年公投通過新憲法以來的首次大選。有批評人士表示,這部新憲法將保證軍方得以控管民選政府。

兼任國防部長的普拉威在曼谷對記者表示,「我們不能改動它(大選)。它有它的時間表。『國民議會』(National Legislative Assembly,過渡時期國會)說了什麼,那是他們的問題。」

由軍方指派的國民議會1名議員2日表示,泰國大選可能必須延到2018年舉行,才有時間通過舉行大選所需的法律。
9C366106654F1320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