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由於2013年右手肘動了韌帶移植手術,前洛杉磯道奇隊投手畢林斯利(Chad Billingsley)這2年很少在大聯盟出賽,去年季末遭到釋出,如今與費城費城人簽下1年150萬美元合約,附帶激勵獎金,尋求東山再起的機會。

▲畢林斯利轉戰費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右手肘經過韌帶移植手術,畢林斯利去年試圖復出,但結果並不順利,手肘再度出現狀況,因此連續2個球季都無法上場發揮,去年季末遭到道奇隊釋出,轉戰費城之後,尋求東山再起的機會,簽下1年150萬美元合約,只要能達成球隊設定的目標,就能獲得650萬美元激勵獎金。

現年30歲,2003年被道奇隊第一輪第24順位挑中,畢林斯利2006登上大聯盟,新人球季先發16場,投了90局,被擊出92支安打,取得7勝4敗,防禦率3.80,接著2007到2012年至少都有10勝表現,其中2008年,單季拿下16勝,防禦率3.14成績最為精彩。

▲畢林斯利轉戰費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畢林斯利生涯最快球速可達97英哩(約156公里),搭配滑球與切球,總共累積81勝61敗,在1175.1局之中,被擊出1109支安打,投出1037次三振,491次四壞球,防禦率3.65,WHIP值1.36。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7 11年菜目錄



































































































































































高雄2017年菜餐廳

台北濱江年菜評價

























































































































































































2017年菜外帶台中





















































































圍爐年菜

























































































































































駐日美軍一架MV22「魚鷹」運輸機去年12月13日曾發生迫降事故,駐日美軍昨告知日本政府,將於明日重啟空中加油訓練。(法新社)

2017-01-05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日美軍一架MV22「魚鷹」運輸機去年12月13日在進行空中加油訓練時,螺旋槳疑被斷裂油管砸到,因此迫降在沖繩近海,機身嚴重損毀。不過有消息指出,駐日美軍昨告知日本政府,將於明日(6日)重啟空中加油訓練。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美軍在迫降事故發生後6天便復飛,引起沖繩當地居民強烈反彈,對「魚鷹」的安全性十分擔憂。而事故發生未滿一個月,日本政府人士指出,駐日美軍已告知日本政府,將於1月6日重啟空中加油訓練,不過空中加油訓練便是當時發生事故的主因,可能引發當地居民更為強烈的抗議。當時「魚鷹」運輸機在沖繩近海進行空中加油訓練,螺旋槳疑被斷裂油管砸到,機師緊急在名護市沿岸淺灘迫降,機上5人雖全數獲救,不過「迫降」力道過大,機身嚴重損毀,部分日媒質疑「魚鷹」運輸機其實是「墜落」,而非「迫降」。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將加開臨時會處理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國民黨黨團3日舉行記者會,重申嚴格審查、看緊人民荷包的立場。黨團書記長江啟臣表示,不反對加開臨時會審查總預算,但請民進黨別亂塞其他法案,以免影響預算審查的時效與品質,同時也請柯建銘收回這兩天亂扣國民黨「杯葛」的帽子。

江啟臣說,嚴審預算天經地義,國民黨的提案是為了監督政府、看緊納稅人荷包,若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提案就是杯葛,立法院關門算了,在野黨又不是行政院,為何要捍衛預算?

國民黨團預計提出4000項預算提案待協商與處理,江啟臣指出,執政黨要有誠意,以前立法院處理預算,也是堆了3000、4000案,當時的立法院長王金平都能處理,逐項協商、整合朝野意見;以前可以,為何現在就不行?建議柯建銘和立法院長蘇嘉全去請教王金平。

首席副書記長王育敏指出,國會以前沒審完預算是延會,遇到重大事情才開臨時會, 現在民進黨不延會,反而是開臨時會,議程包藏很多民進黨要的東西,例如無急迫性的考試院人事案,立法院根本變成總統府立法局,民進黨根本沒把預算放在心上。

富書長林為洲說,審查、刪減預算是立委的工作,政府浮編、照抄的預算不勝枚舉,他提了兩百多案,就可省下幾十億,這些案子不是憑空想像的,要用心研讀資料、跟預算中心討論,花了兩三個月心血,不是隨便亂提的。

立委林德福強調,替人民看緊荷包是民代天職,針對國家預算當然要嚴審,執政黨不要只放話、一昧護航,人民眼睛是雪亮的,就算審到到大過年,國民黨也奉陪到底。2017/1/3
E0D81FC2DF13BD4E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