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爐

2015年02月01日 13:37

年菜訂購宅配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美魔女王祖賢31日度過48歲生日,已在加拿大定居多年的她知道粉絲依然關心她的動向,生日不忘送上8張美照,並為所有愛她的人祈福。照片曝光後湖口 燒烤推薦,她的動人氣質都讓粉絲陷入瘋狂。(點我看更多王祖賢美照!)

▼王祖賢的背影完全不像年近半百的熟女。麻辣火鍋 新北(圖/翻攝王祖賢吧)

王祖賢的近照在百度曝光,每一張照片旁都附上一句話:「塵~緣了、淨~如蓮、空~如法、悟~自心、緣~佛心、覺~必行、願~能多吃一餐素就多吃一餐素~、阿彌陀佛~祝福所有愛我的人~回向給全世界眾生~阿彌陀佛。」而照片中的她有靠在大樹旁沉思,也有邁步往前行的背影,渾身散發的空靈氣質如同當年飾演女鬼聶小倩一樣迷人。

值得注意的是,照片旁都附上「行覺敬上」等字,是王祖賢皈依法門時的法號。王祖賢2014年回台陪家人度過中秋節,曾到台灣的靈嚴山寺禮佛習法,也曾為該寺錄的CD《六度觀音》。(點我看更多王祖賢美照!)

NASA衛星每年空拍紀錄中國華北地區的空氣汙染,一年比一年嚴重。(圖擷取自NASA)

2017-01-05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空汙問題嚴重,從美國太空總署 (NASA)的Terra/MODIS衛星每年發布中國華北地區的空拍畫面中,可看出自2001年的氣溶膠汙染開始,除2008年因是奧運年,空氣有所改善,其餘年份只有越來越嚴重的霾害,到了去年霧霾已覆蓋全中國大片區塊,令人怵目驚心。由照片中可見,2001年,NASA在中國東部觀測到呈現灰色的氣溶膠污染,向東延伸到渤海灣,但仍能看清楚陸地,不過自2002起,霧霾開始惡化,不斷向他處擴散,2007年7月份的空拍照片中,霧霾與雲層結合,完全看不到北京。2008年因應北京奧運舉辦,北京政府實行多項試圖減少空汙的措施,這年的空拍照片可看出華北地區霧霾明顯減少,但過了這年之後,空氣汙染又逐年惡化,去年2016年的照片顯示,重度霧霾已覆蓋全中國大片地區。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3日電)外交部今晚表示,對於越南政府違反「原國籍管轄原則」,在1月1日強制將涉及跨國電信詐騙案4名台灣嫌犯遣送至中國大陸,表達遺憾及不滿。 外交部晚間發布新聞稿,越南公安在去年12月下旬在海防市逮捕並拘留涉嫌跨境電信詐欺台灣嫌犯4人及中國大陸籍1人,駐越南代表處獲越南政府通知後派員交涉並提出協助配合調查取證訴求,同時要求越方依「原國籍管轄原則」速將嫌犯遣送回台灣。 但由於中國大陸援例主張受害者均在中國大陸,要求越方將所有嫌犯依兩國民刑事司法互助條約遣陸,並從中阻撓台灣方面了解案情及探視嫌犯。 雖經多次交涉,越方仍在今年1月1日在中國大陸強力施壓下,將嫌犯強制送至中國大陸;陸方則透過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等機制通報法務部。 外交部強調,對於越南政府違反「原國籍管轄原則」且罔顧當事人意願,強制將涉及跨國電信詐騙案台灣嫌台東烤肉食材犯遣大陸,表達遺憾及不滿。 外交部提醒,跨國詐騙是國際共同打擊重大罪行,鄭重呼籲民眾自重,切勿抱持僥倖心態出國從事電信詐騙等不法行為,以免自毀前途,並嚴重傷害國際形象。1060103
1BB7F4D06DDBE9EC
arrow
arrow

    geraldglo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